资助育人

学生资助管理中心拜访江苏陶欣伯助学基金会

发布者:资助管理管理员发布时间:2024-03-13浏览:浏览次数:12

313上午南京医科大学学生工作处副处长管园园带领学生资助管理中心老师、伯藜学社骨干拜访了江苏陶欣伯助学基金会受到秘书长张利伟热情接待。

在会谈中,管处长首先向基金会长期以来对我校教育事业的支持表示感谢,并介绍了资助项目开展情况以及陶学子的成长情况。表示,希望在基金会的帮助和指导下,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搭建联动优质平台,聚力融合创新,切实推动发展型助学模式再上新台阶。

张利伟秘书长首先表达了对管处长一行到访的欢迎,感谢我校长期以来与基金会保持友好合作关系我校是首批获得“伯藜助学金”资助的高校之一。基金会倡导和践行“资助育人”理念,积极发挥社会组织高校助学体系中的拾遗补作用,探讨了新形势下的发展型资助育人模式希望与学校做好协同育人,助力陶学子成人、成才、成业。

2007年,江苏陶欣伯助学基金会首次在我校设立“伯藜助学金”,成立“伯藜学社”资助陶学子开展社会实践和校园文化活动。截至目前,受资助陶学子已达730名,累计助学金总额1234万元。


(撰稿/蒋佳佳;图片/江舒审核/林炜 管园园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