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助育人

我校召开202-2023学年国家励志奖学金评审会

发布者:资助管理管理员发布时间:2023-11-08浏览:浏览次数:10

116日下午,我校在江宁校区德馨楼A406会议室召开2022-2023学年国家励志奖学金评审会。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沈瑞林,校学生奖助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参加评审会。本次评审会由本研学生工作部常务副部长、党委人民武装部部长、研究生党工委书记徐霞主持


本研学生工作部副部长、学生工作处副处长张晓娜从评审要求、评审流程、名额分配、评审结果等方面通报了2022-2023学年国家励志奖学金的评审总体情况,奖助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国家励志奖学金候选人的申请资格等情况作了讨论确认。经审议,基础医学院崔迪娜等343名本科生获得2022-2023学年国家励志奖学金上报候选人资格。

会上还通报了2023年研究生学业奖学金二等奖、三等奖获奖人员以及取消参评资格人员的情况。

沈瑞林副校长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国家励志奖学金是国家和地方政府为激励家庭经济困难的学生勤奋学习、努力进取,全面发展,奖励资助品学兼优的本科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奖学金评审工作有很强的政策性和导向性,各项工作务必按照国家、江苏省有关文件要求,确保评审流程规范严谨无误同时,对于研究生学业奖学金的评审,要坚持公开、公平、公正、择优原则,必须严格审查参评学生资格,做到万无一失。

 

(文字:周栎  图片:周栎  审核:徐霞、张晓娜)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