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助育人

我校举办2023年度国家奖学金评审会

发布者:资助管理管理员发布时间:2023-10-18浏览:浏览次数:10

1017下午,我校在江宁校区德馨楼A218会议室举办2023年度国家奖学金评审会。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沈瑞林,副校长夏彦恺,校学生奖助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参加评审会并担任评委。本次评审会由本研学生工作部常务副部长、党委人民武装部部长、研究生党工委书记徐霞主持由学校纪委监察员参与监督。

 


会前,沈瑞林副校长对国家奖学金评审工作提出要求。沈校长指出,国家奖学金是当前高等学校学生能够获得的荣誉等级最高的国家级奖学金,原则性、政策性强,评审工作务必严格按照国家、江苏省有关文件要求,确保规范严谨,坚持公开、公平、公正、择优严格落实公示制度。


随后,来自19家学院、二级培养单位7本科生、18位硕士研究生、10位博士研究生国家奖学金推荐候选人思想品德、学业成绩、科研创新、社会实践、公益服务等方面展示了各自的事迹、收获和体会、感悟经评委评审,基础医学院刘梓杰等27位本科生、第一临床医学院邵文川等89位硕士研究生、公共卫生学院臧34位博士研究生获得2023年度国家奖学金上报候选人资格。


评审的成绩及排名现场公布,获奖名单将按照《南京医科大学学生国家奖学金评审办法》相关规定在全校范围内进行公示。


(文字:钟珊周栎 图片:马丽萍 审核:徐霞、张晓娜)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