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助育人

我校举办2023年度校长奖学金答辩评审会

发布者:资助管理管理员发布时间:2023-10-12浏览:浏览次数:10

1010日,我校在江宁校区德馨楼A218会议室举办2023年度校长奖学金答辩评审会。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沈瑞林,副校长夏彦恺,校学生奖助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参加评审会并担任评委。本次评审会由本研学生工作部常务副部长、党委人民武装部部长、研究生党工委书记徐霞主持由学校纪委监察员全程监督。

会前,沈瑞林副校长对校长奖学金评审工作提出要求。沈校长指出,校长奖学金自设立以来,在促进优良校风学风建设,培育具有实事求是、严谨求实、奋发进取、开拓创新的优秀人才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沈校长强调,本次答辩评审务必坚持公开、公平、公正原则,真正发挥好该项奖学金在思想引领、榜样示范、同辈教育等方面的积极作用。沈校长要求本研学生工作部及时总结答辩评审中的问题和不足,及时改进、完善今后工作,使资助工作更好地发挥育人价值。

随后,来自18家学院、二级培养单位16本科生、12位硕士研究生、12位博士研究生校长奖学金推荐候选人思想品德、学业成绩、科研创新、社会实践、公益服务等方面展示了各自上一学年经历与成长进步收获。经评委评审,第二临床医学院薛斯佳等10位本科生、公共卫生学院从兵兵等5位硕士研究生、一临张立人等5位博士研究生获得2023年度校长奖学金候选人资格。

徐霞部长现场宣布了本次答辩评审会的成绩排名,获奖名单将按照《南京医科大学校长奖学金评定办法》相关规定在全校范围内进行公示。


(文字/钟珊;图片/徐澔审核/徐霞、张晓娜)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