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助育人

江苏陶欣伯助学基金会-南京医科大学2023年专题座谈会顺利召开

发布者:资助管理管理员发布时间:2023-07-03浏览:浏览次数:10

 6月30下午,江苏陶欣伯助学基金会-南京医科大学2023年专题座谈会我校江宁校区德馨楼A304会议室召开,江苏陶欣伯助学基金会理事邹井跃、段钢华,江苏陶欣伯助学基金会行政总监贡国芳,南京医科大学本研学生工作部常务副部长、研究生党工委书记、人民武装部部长徐霞,本研学生工作部副部长、人民武装部副部长、学生工作处副处长刘金祥本研学生工作部副部长、学生工作处副处长张晓娜,学生资助管理中心相关工作人员,辅导员代表以及陶学子代表参加了本次专题座谈会。座谈会由张晓娜副处长主持。


   会议伊始, 徐霞常务副部长向基金会各位嘉宾表示了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回顾了伯藜助学金在我校的发展历程,表达了对陶欣伯先生的家国情怀、教育思想深切敬仰之情对陶彬彦先生提出的“全力推进陶学子毕业后出国就业”计划和项目表达了大力支持和配合的决心。表示,我校将一如既往地和基金会合作做好陶学子的教育管理和服务保障工作,促进陶学子全面发展

   张晓娜副处长汇报了我校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分布情况,刘金祥副处长就我校毕业生就业情况也作了简要介绍。

   邹井跃理事充分肯定了我校在陶学子教育培养方面取得的成绩,深入解读了陶彬彦先生提出的“资助毕业学生海外就业”的构想及规划。邹理事指出,基金会希望通过本次调研听取各院校不同意见,根据各院校实际情况落实“一校一策”方案。

   座谈会上,辅导员代表立足不同专业学生具体情况,结合学院资助工作实际情况,围绕基金会助学模式、伯藜学社建设发展以及出国就业等问题展开讨论提出了相关意见和建议。

   此外,陶学子代表们表达了对基金会长期以来帮助的深切感谢,流露出了对未来就业的期待以及对此次出国就业项目浓厚兴趣。


  此次座谈会不仅加强了江苏陶欣伯助学基金会与我校的交流与沟通,也让陶学子感受到了来自基金会的关心与温暖。学校将与基金会继续加强深入合作,协同育人,助力陶学子在更广阔的舞台上成人成才成业。


(撰稿/蒋佳佳;图片/何敦;审核/徐霞 张晓娜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