勤工助学

我校举办勤工助学“自强之星”颁奖晚会

发布者:资助管理管理员发布时间:2014-08-26浏览:浏览次数:1389

  5月13日晚,我校2013—2014学年勤工助学“自强之星”颁奖晚会在江宁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举行。王瑞新副校长,学工处负责人,各学院总支副书记、辅导员以及用工单位指导老师和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晚会。
  会上,学工处祖勤副处长宣读了《关于表彰2013-2014学年勤工助学自强之星的通知》,全校共有24位学生获得勤工助学“自强之星”称号。“自强之星”代表姚晨同学与大家分享了参加勤工助学的感悟,作为大学生,要不因贫困而自卑,不因贫困而消沉,而应该学会自强,在一次次的磨炼中成长。
  王瑞新副校长高度肯定获奖同学的自立自强精神,祝贺他们当选“自强之星”。王校长希望同学们珍惜大学时光,把握当下,认真学习,把扎实的专业知识融入服务社会之中;积极主动,做好角色转换,大学生不仅仅是大学生活的旁观者,更应该是参与者;敢于面对困难,敢于拼搏,在困难中成长。结合当今严峻的就业形势,王校长希望广大同学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不断提高自身综合素质。
  本次晚会以“激扬青春,放飞梦想”为主题,由勤工助学学生自编自导自演,共分为“逆风而行,流年若光”、“如心不悔,花开成海”、“破茧成蝶,星火燎原”三个篇章,为广大勤工助学学生搭建了展示自我、提升自我的舞台。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