勤工助学

关于规范校内勤工助学工作管理的通知

发布者:资助管理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10-27浏览:浏览次数:1604

关于规范校内勤工助学工作管理的通知

  

各用工单位:

根据智慧校园工作部署,新版勤工助学系统将于11月投入使用(10月工资请继续在原数字化校园系统造表)。新系统进一步简化和规范了“用工单位岗位设置申请”、“学生岗位管理”和“学生薪酬发放”等工作的流程和要求。学生工作处资助管理中心在新系统投入使用前期,结合当前勤工助学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开展普查。

请各用工单位根据实际情况填写附表,纸质文件指导老师签字盖所在单位印章,11月3日(周五)前交一站式服务大厅(原平房教室)学工处窗口;电子表11月3日前发资助管理中心邮箱:xszz@njmu.edu.cn,电子表格下载地址:学生工作处资助管理中心网页。联系人:冯伟燕 86869192。

  

附表1:用工单位指导老师信息确认表

附表2:2017-2018学年在岗学生信息采集表

附表3:勤工助学岗位说明书

附表4: 勤工助学管理意见征集

  

  

                                                   学生工作处

2017年10月26日

关于规范勤工助学管理工作的通知-附表.doc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