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助育人(备份)

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召开社团例会

发布者:资助管理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06-04浏览:浏览次数:1187

62日下午,学工处学生资助管理中心社团例会在博学楼A108召开。学工处祖勤副处长,资助管理中心老师,伯藜学社、唐仲英爱心社、勤工助学协会、费孝通奖助学金联谊会、扬子江奖学金联谊会社团骨干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伯藜学社江辉同学主持。

作为本学期最后一次社团例会,伯藜学社等社团换届选举后的新任社长分别依次上台进行自我介绍,并汇报了近期的社团活动开展情况及下学期的工作计划。祖勤老师对各社团的工作表示肯定,并为新一届的社团骨干们颁发了任职聘书。同时,祖勤老师关心同学们的复习迎考情况,鼓励同学们认真复习,争取优异成绩。

随后,祖勤老师就“学生干部”这一角色,从“对学生干部的正确认识”、“学生干部需要具备的能力与素质”、“学生干部的工作方法和艺术”三个方面与同学们进行了交流,希望同学们能理性观察,合理判断,善于交流,快乐工作。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