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助育人(备份)

我校举行“星汉励志奖学金”和“扬子江奖学金”颁奖仪式

发布者:资助管理管理员发布时间:2014-12-10浏览:浏览次数:1302

  12月9日下午,我校2013-2014学年“星汉励志奖学金”、“扬子江奖学金”颁奖仪式在五台校区图书馆五楼会议室举行。副校长张竹繁,星汉投资控股集团和扬子江药业集团相关负责人,发展办、学工处负责人及相关学院党委(党总支)副书记、辅导员老师和获奖学生参加了颁奖仪式。仪式由发展办主任法晓艳主持。


  学工处处长薛宇宣读了《关于表彰2013—2014学年“星汉励志奖学金”获得者的通知》和《关于表彰2013—2014学年“扬子江奖学金”获得者的通知》。基础医学院夏安亮同学和公共卫生学院朱家豪同学分别代表获奖学生发言,表达了他们的感恩之情,同时也表示这份荣誉不仅仅是物质上的奖励,更是精神上的支持,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要锐意进取,感恩前行,用实际行动彰显这份荣誉的价值。


  奖学金设立单位、星汉投资控股集团总经理陆班和扬子江药业集团副总经理徐丽琴鼓励同学们努力学习,奋发向上,将来回报国家、社会和学校的培养。

  张竹繁副校长向星汉投资控股集团和扬子江药业集团分别赠送了锦牌,感谢企业热心公益事业的善举,并希望同学们要学习企业的爱心和精神,全面发展,用自己的言行发扬南医大博学至精,明德至善的校训精神。

  星汉励志奖学金由星汉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设立,每年按4000元标准奖励50名本科生,总计20万元,共设立4年,今年是该项奖学金的首次颁奖。扬子江奖学金由扬子江药业集团设立,自2003起,扬子江药业集团已连续12年在我校设立各类奖学(教)金,捐赠金额达240万元。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