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助育人(备份)

我校举行2014年度国信助学基金签约暨颁发仪式

发布者:资助管理管理员发布时间:2014-12-05浏览:浏览次数:1077

  12月3日下午,2014年度国信助学基金签约暨颁发仪式在我校江宁校区图书馆五楼举行。副校长张竹繁,江苏国信集团副总经理、国信基金会理事长孙鲁,江苏省投资协会副会长曹承林,发展办、学生处负责人及相关学院党委(总支)副书记、辅导员和全体获助同学参加了签约暨颁发仪式。仪式由发展办主任法晓艳主持。 

  仪式上,张竹繁副校长与孙鲁理事长签订了国信助学基金捐赠协议。根据协议,江苏国信集团自2014年起在我校设立国信助学基金,资助困难学生完成学业,首期资助20名大一学生,每人5000元。孙鲁理事长简单介绍了国信集团的基本情况,并希望同学们相互帮助,共同进步,学有所成,回报社会。曹承林副会长宣读了2014年度“国信助学金”获助学生名单。基础医学院韩夏夏同学作为受助学生代表作了发言。

  张竹繁副校长代表学校向国信集团赠送了纪念锦牌,并高度赞扬了江苏国信集团的社会责任感,勉励同学们要珍惜大学时光,心怀感恩,积极进取,努力将爱心和正能量传递,将扶贫济困、乐于助人的美德不断发扬光大。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