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助育人(备份)

我校举行“长剑奖学金”和“陈家震—蒋慧权奖学金”颁奖仪式

发布者:资助管理管理员发布时间:2014-12-05浏览:浏览次数:1169

  12月4日下午,我校2013-2014学年“长剑奖学金”、“陈家震—蒋慧权奖学金”颁奖仪式在五台校区图书馆五楼会议室举行。校领导陈琪、张竹繁,发展办、学工处负责人及相关学院党委(党总支)副书记、辅导员老师和获奖学生参加了颁奖仪式。
  学工处副处长祖勤和发展办主任法晓艳分别宣读了《关于表彰2013—2014学年“长剑奖学金”获得者的通知》和《关于表彰2013—2014学年“陈家震—蒋慧权校友奖学金”获得者的通知》。第一临床医学院邱怀德同学和口腔医学院周逸同学分别代表获奖学生发言,表达了他们的感恩之情,同时也表示将自强不息、奋发向上,用实际行动彰显这份荣誉的价值。
  奖学金设立者、校友曹剑秋和陈家震鼓励同学们继承母校的优良传统,努力学习,奋发向上,为母校、为社会、为国家多做贡献。
  校党委书记陈琪、副校长张竹繁分别向曹剑秋和陈家震、蒋慧权夫妇颁发了捐赠证书,并希望同学们要学习校友们的爱心和精神,全面发展,将来把这份爱心义举传递下去。
  长剑奖学金由校友曹剑秋、朱旭冬夫妇设立,每年按5000元标准奖励18名本科生及2名研究生。陈家震—蒋慧权奖学金由校友陈家震、蒋慧权夫妇设立,每年按2000元标准奖励10名学生。今年是两项奖学金的首次颁奖。

点击查看原图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