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助育人(备份)

伯藜学社举办新老生见面会

发布者:资助管理管理员发布时间:2014-11-27浏览:浏览次数:1181

1116日晚,南京医科大学伯藜学社新老生见面会在至诚楼报告厅举行。学工处孙金春老师、唐仲英爱心社张晗婕社长、毕业联谊会代表曹广义学长、全体在校伯藜学社成员近200人参加了本次见面会。见面会由伯藜学社社长李忠主持。

见面会在一段视频中拉开序幕,视频回顾了学社从建立、发展到壮大的历史过程,记录了多年来学社开展的各项优秀活动。短短数分钟,却承载着陶学子们的诸多记忆。

见面会上,孙金春老师对新一届的陶学子加入伯藜学社这个大家庭表示欢迎,他强调各位陶学子要不忘陶先生和基金会对大家的资助,不忘学校老师对大家的期盼,不辜负社团学长学姐对大家的关心,心怀感恩、积极乐观地将平凡质朴的大学之路走出别样的精彩。曹广义学长作为毕业生代表,通过回顾自己在大学生活中的具体事例来鼓励新同学们认定目标,去勇敢追逐自己的理想。社长李忠也从自身的角度为大家解答了一些新同学的疑惑问题。

本次新老生见面会增加了互动环节,将更多的时间留给新同学,为他们提供展示自我的舞台。来自不同学院的新同学表演了唱歌、手语表演、吉他弹奏等精心编排的节目,赢得同学们的阵阵掌声。孙老师和李心怡副社长主持的“人体多米诺”游戏,考验了同学们的勇气,增进了相互间的信任。新生见面会在舞蹈《迪拜摇》中顺利结束。

新学期,伯藜学社迎来了新一届60名成员,在校总人数已达到200人。本次新老生见面会增进了新、老成员的联系,为伯藜精神的传承和发扬打下了一个良好的基础。我们相信,伯藜学社的明天更美好。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