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助育人(备份)

书山有路轻松跑,唐爱无限伴君行

发布者:资助管理管理员发布时间:2014-11-28浏览:浏览次数:1161

  1110晚上830分,唐仲英爱心社的位社员(昵称:糖糖)在操场门口摆好了桌椅,正式开启了爱心社志愿服务新项目——“书包驿站”。同学们只需要登记一下就可以领到一个号码牌,存放他们的书包,糖糖们会将相应的号码牌夹在他们的书包上,待他们运动完以后就可凭号码牌认领书包,爱心社还贴心的为锻炼的同学准备了热水。晚上8:30是大一晚自习结束的时间,陆陆续续有同学过来登记寄存,活动持续了一个半小时,来操场锻炼的同学们都非常赞赏,有的同学开玩笑的说:“有了这个活动,妈妈再也不用担心我的书包被偷啦!”很多同学在取回书包的时候会很真诚的和糖糖们说“谢谢”,虽然天气很冷,但是这声“谢谢”完全温暖了大家的心。

  每天晚上的8:30——10:30,唐仲英爱心社同学都准时“开张”,前来“书包驿站”寄包的同学越来越多。111027日期间,共计服务了594人次,活动负责人护理学院张远尚同学说道:“看着每天越来越多的同学前来寄包,我们非常开心。活动刚刚起步,我们还有很多需要改进的地方,接下来,我们会加入更多新颖、有趣的元素,倡导更多的同学加强锻炼,健康生活。”

  随着人们越来越追求更为健康的生活方式,很多同学都会选择在晚上去操场锻炼,然而,大多数人都会把书包随手扔在操场进门口,弄丢和错拿物品的事情时有发生。唐仲英爱心社副社长周忠秋等同学提出了书包驿站的想法,用他们的爱心志愿服务有需要的同学,让书包在驿站“休息”,让同学放松锻炼。今后他们将不断完善本项目,让大家轻松无忧的锻炼!

“书山有路轻松跑,唐爱无限伴君行!”希望大家都能积极锻炼,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保持健康的生活方式;希望我们的校园越来越温馨,越来越美好。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