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助育人(备份)

学工处学生社团圆满完成毕业生洽谈会志愿服务工作

发布者:资助管理管理员发布时间:2014-11-24浏览:浏览次数:1090

  11月22日,南京医科大学2015届医药类毕业生供需洽谈会在南京国际博览中心B厅举行。唐仲英爱心社、勤工助学协会和伯藜学社的44名志愿者应邀来到博览中心,为参会人员提供联络、指引、登记、协助布展等志愿服务。

  本次洽谈会共有来自全国各地的317家用人单位报名参加,我校3300多名2015届毕业生进场应聘。为做好志愿服务工作,会前,志愿者们参加了学工处志愿服务工作培训,努力做到用真诚的微笑和周到的服务迎接各位参会者。11月20日,距离交流会还有2天的时间,志愿者们便按照分工分别和用人单位取得联系,做好了各项接待准备。

  洽谈会上,志愿者的工作按照分工有检票、引导毕业生入场、引导用人单位报到登记、协助用人单位布展、场内巡逻、回收各单位问卷等。志愿者们身穿红马甲,佩戴工作证,认真引导,积极服务,往返于各展位之间,哪里有需要哪里就有他们红色的身影,温暖的笑容与红马甲成为冬日里的暖阳。

  志愿服务结束返回时大家都觉得:这次志愿服务收获很多,虽累犹乐,了解了很多用人单位的需求,学到很多志愿服务技巧,再次深深地感受到奉献的快乐!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