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助育人(备份)

我校举行“爱心棉衣”捐赠仪式

发布者:资助管理管理员发布时间:2014-11-25浏览:浏览次数:1340

1124日下午,南京圣可尼服饰实业有限公司、南京圣迪奥时装有限公司爱心棉衣捐赠仪式在我校江宁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报告厅举行。原南京医科大学党委书记、江苏费孝通教育基金会理事长陈国钧,圣可尼公司董事长谈振国、圣迪奥公司董事长孙兵,党办、发展办、学工处、研究生院、国教院负责人以及各学院总支副书记、辅导员和江宁校区全体获赠学生参加了颁发仪式。仪式由学工处薛宇处长主持。

爱心棉衣捐赠仪式上,谈振国董事长和孙兵董事长分别和同学们交流自己求学与创业的经历,表达了热爱公益事业的拳拳之心,鼓励同学们不畏一时的困难,积极进取,做一个勤奋、诚信和感恩的人。护理学院闫莲花代表全体受捐赠同学发言,感谢两家公司的爱心捐赠,感谢学校领导、老师的关心,并表示一定会将这份爱心化作前进的动力,努力学习,成为一个感恩社会、回馈社会的人。

我校原党委书记陈国钧同志代表学校向两家公司赠送了纪念品并讲话,他通过回忆自己发起棉衣捐赠活动的经历,表达了对两家公司无私奉献精神的感动与感谢,赞扬两家公司是博爱文化的传播者,希望广大同学把贫困看做一种经历,一种历练,一种财富,不要自卑,不要气馁,充满信心,感恩前行,做一颗爱的种子,将这份爱心传递给更多需要关爱的人。

今年已是两家公司第8年为我校学生无偿捐赠爱心棉衣,今年捐赠了400件新款棉衣,8年累计捐赠4000件。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