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助育人(备份)

我校获江苏省学生资助工作绩效评价“优秀”等级

发布者:资助管理管理员发布时间:2014-08-26浏览:浏览次数:1155

近日,江苏省教育厅、江苏省财政厅联合下发了《 江苏省教育厅江苏省财政厅关于公布2013年度全省学生资助绩效评价结果的通知》(苏教助〔2014〕4 号),我校获得“优秀”等级。至此,我校已连续四年在江苏省学生资助绩效评价中荣获“优秀”单位称号。
  多年来,学校高度重视对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资助工作,认真贯彻落实国家和江苏省有关资助政策,牢固树立“资助与育人相结合”的工作理念,从学生实际出发,创新工作方式方法,积极引导学生成长成才,全面拓展资助育人新思路,努力做到物质上帮助学生、精神上培育学生、能力上锻炼学生,教育和引导广大学生“受助思源、获奖思进、薪火相传、回报社会”。

  目前我校共有各类奖助学金38项,每年发放总金额900多万元,获奖助学生人次达到65%,其中经济困难学生获助面为100%。学校为家庭经济困难学生提供了1200多个勤工助学岗位,另外还通过国家助学贷款、新生入学“绿色通道”、学费减免、临时困难补助等各种举措,切实帮助家庭经济困难学生顺利完成学业。

返回原图
/